长江商报 > 贵州白酒产量拟在4年后实现80万千升

贵州白酒产量拟在4年后实现80万千升

2016-10-12 01:23:1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贵州计划到2020年,白酒产量达到80万千升,力争贵州白酒在中国的销量占比达到8%。

10日从贵州省政府办公厅获悉,贵州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贵州省推动白酒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拟推动贵州省白酒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行业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提高白酒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到2020年,贵州省白酒产量达到80万千升。

贵州将鼓励和支持白酒企业通过大数据、“互联网+”平台开展电商营销,与全国知名电商共建“黔酒电商联盟”,重点培育3-5家品牌酒类流通电商平台。对通过电商平台实现年销售收入达到1000万以上,省内排名前10位的白酒企业,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省商务流通发展专项资金及企业所在地政府在项目资金安排上给予倾斜支持。

贵州将重点打击跨省侵犯贵州省名优白酒知识产权行为,确保产品质量和品牌声誉。

(中新网)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