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两乘客过安检起纠纷男子爆出一句个斑马 遭多人暴打

两乘客过安检起纠纷男子爆出一句个斑马 遭多人暴打

2016-09-30 09:45: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向清顺 通讯员张祖华 实习生王小叶)两名乘客地铁站过安检,因女子嫌弃男子走的慢引发口角,男子随口骂脏话,女子不依不饶,叫来丈夫对其一阵拳打脚踢,最终3人均被拘留。今天,武汉轨道警方黄金口派出所办案民警在介绍此案时,不停感叹:“为这么一件拣不上筷子的小事大动干戈,真不值得!”

28日9:34分,一男一女两人同时从钟家村地铁站E出口过安检闸机,女子嫌弃前方男子动作太慢,便绕至男子前面取包,男子随口骂了一句:“个斑马的,挤么事。”女子听到后,气愤不已,回头质问,随后拦着男子不让其刷卡进站,并拨打电话通知丈夫前来助阵。

9:37分,男子摆脱女子后刷卡进站,女子刷卡欲跟随其进站,但因刷卡故障,多次刷卡无果后,两手撑在闸机两侧,一个箭步越过闸机,追上男子继续纠缠。 

正在地铁站服务岗执勤的女辅警李书林知晓此事后上前劝阻。就在此时,一名身穿蓝色短袖的男子越过闸机冲进地铁站内,没说二话,直接拉着与女子发生口角的男子一阵拳脚。女辅警李书林在劝阻时,头部被击中,用来固定帽徽的螺杆将李书林头部划伤,治疗后目前仍在观察中。

楚天都市报记者今天从警方提供的视频中看到,两男子均有打斗动作,但女子叫来助阵的男子更加魁梧和凶猛,朝对方头部一阵拳击后,又将其拉倒在地。见对方躺在地上仍不收手,又用右脚猛踢对方头部,直至增援民警罗俊赶到,才将事态控制。

 

 

经查,起初发生口角的男子系黄冈男子方某,女子系内蒙古佟某,女子叫来助阵的男子正是其丈夫李某。目前,3人均被警方行政拘留。

武汉轨道警方提醒,地铁里每天人流量很大,马上又是国庆节人流高峰,乘客一定要遵守地铁站各项秩序,懂得谦让和相互理解,做到文明乘车,大可不必为一些小事大动干戈,否则两败俱伤。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