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手机长途漫游费退市进入倒计时 该取消的套餐快取消

手机长途漫游费退市进入倒计时 该取消的套餐快取消

2016-09-30 09:44: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记者兰莎)伴随了手机用户20多年的长途漫游费,即将退出舞台。自今年7月起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相继宣布将逐步取消国内手机长途漫游费后,10月1日起,中国联通也开始取消国内手机长途漫游费。

中国联通从10月1日起,开始取消集团统一套餐的漫游费,今年底全面停售包含漫游费的套餐。

那是不是意味着届时所有手机用户都可以自动享受这一利好呢?记者致电三大运营商客服热线,工作人员均表示,目前尚未接到集团总部全面取消手机长途漫游费的通知,但各家运营商在售的主流手机套餐均不再收取长途漫游费。如果手机用户此前办理的资费套餐收取长途漫游费,仍将继续收取,建议此类用户尽快办理转套餐业务,转套餐不影响号码使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