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追溯钻石的一生

追溯钻石的一生

2016-09-30 00:42:0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雷慧婷)细赏钻石,如品人生。日前,周大福T MARK巡展亮相武汉,为江城消费者带来象征信任与真诚的T MARK美钻。

如果说,原有国际钻石评价标准4C(颜色、净度、重量、切工)是代表钻石的外表,那4T就是美钻内涵的最佳表达。周大福T MARK首创“TRACEABLE可寻、TRANSPARENT 可知、TRUTHFUL可信、THOUGHTFUL可颂”的4T钻石新概念,让你可以轻松追溯钻石一生,了解它从开采到切割、打磨、鉴定、认证,以至镶嵌的所有重要资料。

据品牌人士介绍,T MARK印记应用独家纳米加工专利技术,厚度仅5纳米,是现今世界最先进的钻石印记。而专为鉴赏钻石印记的150倍钻石鉴赏仪 ,也由专利技术研发并获得Red Dot设计大奖。顾客可以通过钻石鉴赏仪见证烙在钻石上的印记,编码及履历数据,再通过NFC技术发送至智能手机,用专属APP,将自己的名字写入这枚钻石的履历上。

据悉,周大福TMARK美钻预约鉴赏服务已在全国分店开启。

模特展示周大福T MARK美钻。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