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国美十一“大放价”

国美十一“大放价”

2016-09-30 00:42:0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何菁)十一黄金周的临近,为了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武汉国美一系列大型促销活动全面展开。

据悉,本次十一促销活动期间提供的特价家电备货充足,价格降幅巨大,涵盖了彩电、空调、冰洗、电脑、手机、小家电、数码、厨卫等各个品类,将在武汉各大门店掀起猛烈的“放价”风暴。海尔575立升冰箱仅售2999元、三洋42英寸窄边蓝光彩电仅售1399元、小天鹅7公斤波轮洗衣机仅售998元、格力1.25匹变频挂机仅售2699元……还有更多优惠价格将于十一活动期间在国美各个门店揭晓。

在国美十一促销活动期间,武汉国美还推出了套购好礼、手机以旧换新等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在武汉国美套购满额最高送3000元全场任意家电(限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产品,特价机及部分品牌型号不参加,与其他活动不兼得),同时目前火爆的iPhone7在国美有现货发售,首发当日即突破200台的购买量,在国美十一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参与手机以旧换新活动,最高可抵3500元(可用于购买全场家电),让你轻轻松松换新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