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蒿俊闵:已开始针对性战术训练

蒿俊闵:已开始针对性战术训练

2016-09-30 00:42:0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蔡振华来汉看望国足队员

本报讯(记者 陈乐)江城一夜入秋,气温骤降,但国足的训练却“愈来愈热”。随着比赛日的临近,球队也逐步进入状态调整阶段。为了鼓励队员,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副主席于洪臣专程抵汉来到塔子湖体育中心,并与全队拍摄了全家福。在训练之前,蔡振华还专门与蒿俊闵和张稀哲两名武汉籍球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蒿俊闵简单介绍了球队这几天的训练情况:“前两天以调整为主,从今天开始,球队将针对叙利亚做战术训练。”在被问及球队对对手有没有针对性的研究时,蒿俊闵回答:“我们有技术分析小组,给我们介绍,包括看对手的录像和一些资料。”说到队员的想法时,蒿俊闵与队长冯潇霆此前的表态一样:“我们是抱着取胜的目的去对待每一场比赛,12强赛毕竟是第一次经历,我们会以一个挑战者的姿态和心态来面对每一个对手。”

叙利亚也在此前公布了自己的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支身体素质出色和冲击力强劲的球队,排名并不能作为绝对依据。球队的防守非常严密,球员的能力虽然不是顶级,但是球员之间的协防保护做得非常到位,能够形成体系,逼平韩国就是最好的证明。分析叙利亚在世界杯预选赛的的表现不难看出,叙利亚进球和失球的分布相当均匀,最后15分钟的失球占到了总失球数的一半,体能是国足可以好好利用的地方。对此,蒿俊闵表示,“争取拿出好的表现来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

蒿俊闵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