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晴多雨少 长假后期升温

湖北晴多雨少 长假后期升温

2016-09-30 00:42:0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国庆长假

1日-2日东部有弱降雨,之后大部地区晴到多云

本报讯(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李傲 高迅芝)国庆期间湖北预计晴多雨少,气温适宜,总体适合外出。昨日,武汉中心气象台通报国庆天气,其中10月1日-2日湖北东部有弱降雨过程发生,其他时段大部地区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早上局部有雾。

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王晓玲表示,目前这一轮降温是17号台风“鲇鱼”和冷空气共同作用的结果,预计“鲇鱼”的影响到10月2日会彻底结束。18号台风已经形成,不过不会对湖北国庆节期间的天气造成影响。

王晓玲表示,预计国庆后期的升温不会再出现大范围的高温天气,预计最高温会在30℃左右。

武汉电车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本报讯(记者 徐靓丽 通讯员 饶威)国庆期间,1路、368路、38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将做临时调整。

为配合中山大道武胜路政府工程及地铁6号线施工,从10月1日起,将临时调整电车1路部分走向,首末站由原水果湖路水果湖至硚口码头调整为水果湖路水果湖至鹦鹉大道古琴台。线路走向由原长江大桥、鹦鹉大道、武胜路、中山大道调整为长江大桥、鹦鹉大道、江汉一桥下面调头。

9月29、30日,10月1日、7日四天,公交66路、电车8路将临时调整。每日7时至19时,紫阳东路(静安路至中山路)禁止机动车由静安路向中山路方向行驶。公交66路武昌火车站向武珞路方向走向临时调整为福安街、静安路、梅苑路、武珞路恢复原线,回行不变。去行暂不停靠中山路大东门、武珞路大东门。电车8路武珞路向武昌火车站方向走向调整为丁字桥路、雄楚大道、津水路、首义路、张之洞、中山路恢复原线,去行不变。

10月3日起,为配合余家头路水东路地下排污管网改造(罗家港路-园林路)施工,公交368路将进行临时调整,首末站调整为水泥一路公交场站至园林路余家头路。

10月5日起,为配合保华街封闭施工,途经保华街的1、24(含通宵车)、38等公交线路走向临时调整为中山大道、黄石路、铭新街恢复原线行驶。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