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大风中拆迁围墙塌了 过路爹爹被砸伤紧急送医

大风中拆迁围墙塌了 过路爹爹被砸伤紧急送医

2016-09-29 09:43: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下午,江岸区解放大道徐新路路口,一处拆迁工地围墙在大风中突然坍塌,砸向一名过路老人,老人受伤被送医,目前正在抢救中。

昨日下午1点半,正刮着呼呼大风,徐新路路口一栋待拆高楼外的围墙摇摇晃晃,突然就倒向围墙外的人行道上,一名过路爹爹不幸被压到墙下,头部鲜血直流,陷入昏迷。附近群众见状,立即报警,并拨打了120。不久,民警和医护人员赶来,将伤者送往医院紧急救治。

昨日下午2点半,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伤者已被送医,坍塌的围墙约3米高,2米多长,多名拆迁办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石砖,地面还有不少血迹。周边其他拆迁围墙下,有人正在书写提醒标语:行人远离,并在人行道外拉起一道警戒线。沿江商务区五期征收办公室现场人士称,事发时不在现场,具体情况不清楚,正在积极处理此事。

在汉口医院,医护人员正将伤者何爹爹从急诊科转到胸外科。何爹爹躺在病床上,意识模糊,疼痛声不断。其老伴称,何爹爹今年67岁,家住汉口复兴村,今天自己从家出门,没想到遭遇意外。经医院诊断,何爹爹双侧肋骨骨折,需进一步治疗。(记者刘闪)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