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发布“十一”出游菜单 35项节庆活动丰富假期生活

武汉发布“十一”出游菜单 35项节庆活动丰富假期生活

2016-09-29 08:24:01 来源:武汉晨报

武汉市旅游局昨天发布黄金周出游菜单,全市各有关区、旅游景区及特色街区等,共推出35项活动。

其中,武汉园博园周年庆系列活动,推出社区文化演出、“世界上最欢乐的五公里之一”亲子路跑活动、大河对话、“最武汉对话最成都”系列活动;江汉辖区的喷泉公园、北湖、范湖、小南湖、西湖、菱角湖、梦泽湖王家墩公园,推出“七湖联动”金秋健身旅游节,市民可参与平板支撑、鸟服跳绳穿越、打陀螺、快速舞动、定点投篮、两人三足和太极拳等比赛。

各区推出的旅游活动也各具特色。

武昌区

将有黄鹤楼“鹤舞九天”诗词书画现场交流会、户部巷金秋美食节、昙华林“看世界”青年艺术家原创作品联展及斑马市集、杜莎夫人蜡像馆“穿越时空——杜莎科技文化之旅”、白云洞军事旅游节等五大活动,文化气息浓厚。

洪山区

武汉宝谷珠宝交易中心有丰富的珠宝展示、拍卖等活动,还有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的科普活动、卓刀泉公园的2016洪山“大学印象·魅力洪山”摄影大赛。

江岸区

将在界立方、武汉天地、武汉科学技术馆新馆进行“快闪”系列活动等。

汉阳区

有“汉阳造”特色街区市集活动、旅游饭店国际美食节、武汉动物园世界动物日,以及晴川阁、古琴台、奇石馆的主题活动。

黄陂区

木兰草原、云雾山、木兰天池、锦里沟、清凉寨、农耕年华、花海乐园、胜天农庄,青山区张公山寨,蔡甸区金龙水寨、九真山,新洲区道观河、凤娃古寨、徐治湾、紫薇都市田园等景区、农家乐,均有丰富的主题活动,为市民提供黄金周出游的好去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