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木兰景群”新增三台山景区可为贫困户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

武汉“木兰景群”新增三台山景区可为贫困户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

2016-09-29 00:58:4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周舜尧 通讯员 吴绪道 吴若 徐文婷)昨日,武汉市黄陂区木兰景群又新添一处景点,位于黄陂区王家河街的木兰·三台山景区正式开园试运营。该景区建设结合精准扶贫工程,将为周边贫困户提供280个岗位。

据介绍,自2014年12月三台山景区动工近两年以来,景区周边村湾的300余名村民,在景区内参与工程建设、道路施工、绿化环卫等工作。同时,该景区还与周边的25户贫困户签订脱贫协议,承诺对贫困户进行对口帮扶和优先安排就业岗位,提高贫困人口的收入。

其中,唐保社村、青云村等有42户贫困户在景区打工,家庭年收入增收了1.5万—3.5万元。待景区正式营业后,可提供280多个直接工作岗位,同时带动周边农家乐、交通运输业发展,可让周边5000余名农民吃上“旅游饭”。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