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钟祥40家企业集体挂牌湖北四板

钟祥40家企业集体挂牌湖北四板

2016-09-29 00:58:4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县域特色板块再添“长寿钟祥生态板块”“钟祥装备制造板块”

本报讯(记者 郑玮通讯员 彭俊皓)昨日,钟祥40家企业集体鸣钟挂牌 “长寿钟祥生态板块”、“钟祥装备制造板块”两个特色县域板块。至此,湖北四板县域特色产业板块达到了43个。

据统计,40家企业中,有14家来自“大健康”和“绿色生态农业”领域,有26家来自“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全省首家引进智能机器人纺织的湖北进鑫实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赵克斌介绍,公司主要出口高支纱,年销售达到5.5亿元,目前已覆盖全球11个国家,但由于资金缺口,在国际领域拓展受到限制,希望能通过四板融资,在现有的4个棉纺厂基础上,进一步更新设备。

现场,武汉大广利成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还与4家挂牌企业签署了《综合服务协议》,武交中心与2家挂牌企业签署了《融资服务协议》。

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董事长龚波介绍,目前,武交中心托管登记企业2251家,托管总股本1053.68亿股,挂牌交易企业1489家,其中,“股份公司板”929家,“科技板”530家,“青年创新创业板”30家;累计成交47.65亿股,成交总金额80.25亿元;共为340家企业完成股权融资855笔,实现融资总金额553.14亿元,其中,股权直接融资285.30亿元,股权质押融资267.84亿元。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