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梨园医院与您相约重阳

梨园医院与您相约重阳

2016-09-28 01:42: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特别关注

60岁以上的老人可来免费体验大型康复设备疗效

又是一年重阳节!

各位老年朋友们,10月9日上午9~12点,梨园医院将开展“绿色康复体验营”活动,针对脑卒中等疾病引起的功能障碍及老年患者常见多发的颈肩腰腿疼痛,将拿出大型康复机器人、脉动治疗仪、SET悬吊训练系统等各种康复仪器设备等,让您亲身体验,现场解除或缓解病痛。同时,该院还派知名康复专家们将讲述各类疼痛的预防保健知识。

在梨园医院门诊部广场,梨园医院的老年病专家团队,如呼吸、老年病、神经、消化、内分泌、肿瘤、血液、心血管、康复、创面修复科、骨手外科等科室的十几位知名专家,还将为中老年人朋友们带来一场“重阳送健康”免费大型义诊活动,免费检查血氧饱和度、血压、血糖等,现场还有精美的小礼物赠送哦!

如果您是60岁以上的老人,如果您想来体验各种高科技康复设备的疗效,请您提前拨打027-86793057进行体验预约!

乘车路线:

348路、578路直达梨园医院

402、573、605、电车8路至梨园广场站往二环线红庙方向400米即到梨园医院

108、 534、536、566、782、810至欢乐大道红庙站往梨园方向400米即到梨园医院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