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张帅逆转彭帅晋级次轮

张帅逆转彭帅晋级次轮

2016-09-27 01:36:3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武网女子单打首轮,中国金花上演“内战”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昨日晚间,在武汉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张帅、彭帅苦战三盘,最终张帅以6-7(5)、6-3、6-4逆转彭帅,晋级次轮面对英国一姐孔塔。美网打进第三轮的张帅,在亚洲赛季表现抢眼,东京和首尔两站国际赛上均挺进四强,目前世界排名第40位,居中国女单运动员之首。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帅坦言自己近期状态不错,但“由于昨天下午刚到武汉,对场地和球都不是很适应,所以从东京、首尔到武汉,其实第一场球都是非常难打。”张帅表示:“52周前的今天,我没有机会来到武汉,排名接近200位,那个时候我非常沮丧……但这一年给我太多想不到的惊喜,梦寐以求的胜利,或是大满贯的突破,已经找到了我一直想要的感觉。”

而同场鏖战的彭帅本赛季伤愈归来后,刚在广州拿下个人第19座女双冠军,状态有所复苏。此番征战武网,彭帅单双打双线作战。

江豚“萌倒”新科球后科贝尔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昨日,新科女单世界第一、德国球员安吉丽卡·科贝尔趁赛程轮空,前往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长江豚类科研繁育基地,了解濒危动物江豚。

在了解了长江江豚的生存现状后,科贝尔在江豚饲养员的陪同下走上水池平台,近距离观察江豚宝宝,并伸手抚摸它们的额头。德国人被江豚的萌态所吸引,不仅希望多几次和江豚的接触,还兴奋地坦言江豚的肌表非常挺柔软,抚摸起来像中国的食物——豆腐。

德国球员科贝尔赛季状态表现出色,此次参加武网,是科贝尔登顶之后的赛场首秀。

武汉地铁2号线延长半小时收班

本报讯 (记者 刘迅 通讯员 曾斯 袁永华)昨日,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宣布,为方便武网赛事期间(9月26日至9月30日)观赛乘客出行,轨道交通2号线光谷广场站往金银潭站方向收班时间由22:30延长到23:00;轨道交通1、3、4号线按正常运营时间22:30收班。

具体的行车计划是,轨道交通2号线在22:30之前按正常运营行车计划组织运营,在22:45和23:00各加开一列光谷广场站开往金银潭站方向的列车,以便夜间观看武网比赛后前往光谷广场站的乘客。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