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青果直播巧避旅游高峰

青果直播巧避旅游高峰

2016-09-23 01:13:18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近日,青果直播推出“足不出户赏西湖”风景机位,易信用户在家就可以打开青果直播随时观赏西湖风光。

据了解,青果直播联合杭州当地的多家客栈及酒店上线了“足不出户赏西湖” 风景机位,面向全国网友24小时直播西湖美景,网友可就此避开出游高峰,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欣赏西湖美景。

青果产品负责人解释,这一次青果借助西湖景区周边酒店和民宿来架设青果摄像机,可居高临下观赏西湖景色,且提供多个视角,不受游客人潮影响。

直播城市风景是青果直播的一大特色,除了此次上线的西湖,大理、郴州等城市也都通过青果直播展示过独特风采,用户只需要打开易信进入青果直播,就可以看到各地的秀丽风景。这样纯粹的“互联网旅行”也成为易信网友所推崇的一种新兴旅行方式。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