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腾讯联手58集团发布“腾城计划”

腾讯联手58集团发布“腾城计划”

2016-09-14 01:07:3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9月12日,腾讯与58集团联合发布了名为“腾城计划”的战略合作,旨在共同打造“最强社交生活服务综合体”,让互联网真正惠及用户和中小微商户。

中国O2O行业已经进入了下半场“深水区”。“深水区”的核心是依赖技术与服务,与线下商业进行深度融合,帮助中小商户提升效率降低成本,让用户更容易获得优质的商业服务。为满足这些需求,58集团与腾讯基于各自的优势开展“腾城计划”战略合作,一同致力于最强社交生活服务平台以及全新生活服务营销解决方案的打造。

随着“腾城计划”的深入,双方将逐步提高用户洞察能力,完善营销解决方案,提高营销效率,真正实现“社交赋能生活服务”。

落地在实际的生活使用场景,当一位用户有购买房屋的需求时,“腾城计划”将根据用户兴趣将适合的产品信息匹配给潜在顾客,从而满足其生活信息痛点。以上场景不仅利用了58丰富的服务类别和内容结构,同时也借助了腾讯社交平台的大数据和接触点,将匹配的服务信息推送给有需求的用户,用户还可以通过腾讯社交平台进行口碑传播。

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随着生活服务的移动社交化,如何让社交赋能生活服务,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是58集团的重要使命。即通过互联网搭建起一个“社交+生活”的生态圈,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更优品质的服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