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里皮回归恒大成全球年薪最高主帅

里皮回归恒大成全球年薪最高主帅

2016-09-09 01:11:1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3年6000万欧元

北京时间9月8日,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宣布,里皮已与广州恒大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高达6000万欧元的合同。里皮将超越瓜迪奥拉、安切洛蒂和穆里尼奥,成为世界年薪最高足球主教练。

里皮在2012年5月首次入主广州恒大俱乐部,帮助球队在2013年首次获得亚冠冠军,并带领球队首次参加世俱杯。在国内赛场,恒大连续3年获得中超冠军。带着满满的荣誉,这位老帅于2015年2月26日正式辞去恒大主教练职务。

回到意大利后,里皮选择了休息,并在今年回归工作岗位,任职意大利国家队技术总监。之前有消息称,上海上港希望从广州恒大手中抢走这位世界顶级名帅。

里皮二进宫恒大的年薪折合2000万欧元,而他首次执教恒大时期的年薪是800万欧元。里皮也成功超越了西班牙人瓜迪奥拉在曼城,意大利人安切洛蒂在拜仁以及葡萄牙人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年薪,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主帅。

目前的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将带领广州恒大踢完本赛季所有比赛,届时里皮再接手球队。当然,现在在榜首并不牢固的恒大,并不排除斯科拉里提前下课。(本报综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