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锦酒楼连续荣登“武汉民企百强榜”

湖锦酒楼连续荣登“武汉民企百强榜”

2016-09-07 01:25:4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规范化管理结硕果 餐饮名店再起航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本届民企百强入围最低标准为3.24亿元,和去年相比提高了1700万元。”

近日,武汉市工商联、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共同发布2016武汉民企百强。

据了解,这是武汉第三次发布民企100强。

2016年武汉民营企业100强分析报告显示,今年,百强民企营业总额达3668.31亿元,比去年增加14.04%。有9家企业营业收入突破100亿大关。同时,本次报告还清晰地分析出,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今年百强民企呈现出资产规模不断扩大;经营效益稳步提升;社会贡献持续加大;产业结构逐步优化;区域分布更趋合理等变化。

勇担责任 为社会做最切实贡献

报告显示,武汉百强民营企业2015年纳税总额达到174.24亿元,比上年增长23.12亿元,户均纳税达到了1.74亿元,增幅为15.3%。

此外,百强民营企业从业人数达30.04万人,比上年增长4.23%,户均达3000人,这些表明民营企业仍然是解决社会就业的主力军。

记者昨日从湖锦酒楼了解到,湖锦酒楼已连续第三年蝉联武汉民企百强榜。从2005年荣获“湖北省餐饮行业十强企业”称号开始,湖锦酒楼就开足马力,以年年提升的良好态势,结下累累硕果,促进整个餐饮行业的发展。

据湖锦酒楼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湖锦酒楼从业人数达到3000多人,为社会解决了就业问题。她表示:“今后,湖锦酒楼将不断苦练内功,开拓市场,发展企业,创造更多的岗位和需求,为社会做最切实的贡献。”

工匠精神精品领航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湖锦在获得武汉民企百强的同时,还收获了中国饭店协会颁发的“2016中国十大喜宴品牌”称号。

“很多人认为工匠是一种机械重复的工作者,但其实,‘工匠’意味深远,与坚定、踏实、精益求精相连。”湖锦酒楼相关负责人表示,“湖锦能取得这个成绩,也是和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追求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精神分不开。”

据记者了解,近年来,湖锦一直坚守工匠精神初心,紧抓消费者的宴会需求,在不断创新中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服务和体验。特别是在打造一站式婚礼服务模式上,湖锦更是下足了功夫。2014年8月31日,湖锦举办了以 “美人鱼之恋”为主题的首场婚礼秀开始后,湖锦酒楼举办了数场性价比高、令消费者大开眼界的婚礼秀,得到无数消费者好评。今年湖锦不仅升级婚宴硬件,将三间包房分别改造成教堂、老上海范儿、海洋风等,更是推出起菜秀特色宴会服务。

再过一周就是中秋节了,记者获悉,湖锦酒楼为消费者准备了两种口味的月饼,一种是流心奶黄月,一种是极品奶黄月,它们凭借真材实料和考究的制作深受消费者青睐。

飞经风云征程,锤炼经典名店。

湖锦酒楼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对湖锦酒楼的支持,湖锦将一如既往地追求卓越品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并祝广大市民双节愉快!”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