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升级“场景革命”,打造全民嘉年华

升级“场景革命”,打造全民嘉年华

2016-09-07 01:25:4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中商广场三周年店庆闪耀起航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易凡)基于场景之上的体验感是能够快速抓住顾客的有力手段,继中商广场年中庆场景革命首战告捷后,本次三周年店庆,中商广场继续玩起场景革命。据中商广场相关负责人透露,这一次三周年店庆,中商广场预备了相当多的活动,店庆特权手册、微信红包、精选礼品应有尽有,让顾客尽享实惠,还有更多现场活动让顾客在购物之余体验娱乐互动,将场景革命贯彻到底。

现实结合虚拟 VR游戏嗨翻全场

据了解,“场景革命2.0”引入了时下受到年轻人喜爱的VR虚拟场景游戏、现实与虚拟的结合的AR技术,让顾客现场体验游戏互动,还能在游戏中抢到红包券、品牌券、礼品券,将中商广场打造成一个全民狂欢的娱乐嘉年华。

网红探店 热力直播

9月10日,一大波有颜任性的网络红人将占领中商广场,开启探店之旅,直播店庆优惠活动,体验本次店庆的AR、VR项目,与顾客朋友实时互动,分享购物经。

千人旗袍秀 带你领略中国美

当三周年庆遇上中秋节,人月团圆共享生日轰趴。中商广场用一场美轮美奂的千人旗袍秀带你重温旧时情怀,领略城市新荣光。届时身着旗袍到场的顾客还将会收到意外惊喜。

店庆活动期间,除了以超低折扣回馈江城顾客外,中商广场还将开展购物满额赠礼、朋友圈晒单专项定制好礼、免费微信摇一摇最高赢888元现金、得意粉丝换季回馈等各项活动,线上线下优惠享不停,值得购物达人们到店一逛。

特权宝典 不容错过

中商广场店庆月有一份“神秘宝典”——中商广场特权手册,厚厚一本,价值约3000元的店庆礼品包(内含家用净水器、精美花卉、滴滴打车券等礼品)、低至5折的美食餐饮券、五十余大品牌的折上折优惠券、代金券、百余款店庆特供单品、店庆各项活动资格券等应有尽有。9月2日至11日,特权手册在中商广场各专柜限量发售,9月9日至17日手册中的各项优惠开启使用。工作人员介绍,发售第一天特权手册就受到了热捧,“这种实惠没有人会不喜欢!”

中商广场即将迎来3岁生日。

特权手册。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