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高洪波:看穿“烟雾弹”伊朗最难打

高洪波:看穿“烟雾弹”伊朗最难打

2016-09-06 01:41:4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世界杯亚预赛今晚国足战伊朗

本报讯(记者 陈乐)今日19时35分,中国将迎来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的首个主场比赛,迎战强劲对手伊朗。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伊朗主教练奎罗斯显得异常低调,开口即“示弱”,表示跟中国队一战“确实不容易”。不过根据奎罗斯的个性,这极可能是他惯用的“烟雾弹”。

曾经执教过皇家马德里和葡萄牙国家队,又辅佐弗格森爵士执掌曼联多年,奎罗斯对于赛前战略的运用早已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面对新闻发布会现场四分之三的中国记者,奎罗斯当即就肯定了中国队的表现,“中国队现在很强,我们看了他们与韩国队的录像,能够在先失3球的情况下追回2球并险些逆转,我认为伊朗需要小心。”

不过翻看国足与伊朗队的历史交锋记录,中国队23战5胜6平12负,近年来,中国队几乎很少在对方身上拿到过分。伊朗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亚洲第一,本届世界杯亚预赛,伊朗队迄今取得了7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国足进入新世纪以来,唯一一场对伊朗队的胜利仅是热身赛。因此,高洪波一点都不相信奎罗斯的“示弱”,“伊朗是小组最难对付的对手,我们需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对付他们。”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