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12层居民楼弱电井莫名起火 浓烟堵住逃生路

12层居民楼弱电井莫名起火 浓烟堵住逃生路

2016-08-26 15:12:01 来源:楚天金报

昨日下午3时许,武昌区仁和路沙湖港湾小区一栋12层居民楼弱电井莫名起火,有毒烟雾弥漫于楼道及居民家中,居民逃生通道受阻。

昨日下午3时40分,记者在仁和路沙湖港湾小区看到,小区上空弥漫着黄褐色烟雾,8辆消防车及数十名消防官兵已赶至现场扑救。记者看到,浓烟从5楼至12楼的楼道和房屋中不断飘出,被困家里的居民纷纷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站在阳台上呼救,一名消防员站在消防车上用高压水枪向起火楼层喷水。

消防官兵分为两路解救被困居民,一路官兵搬来挂梯靠近低层住宅,另一路头戴防毒面具的官兵冒浓烟上楼搜救被困人员,120急救人员则在楼下随时待命。小区物业一现场负责人介绍,起火点位于该栋居民楼左侧的弱电井内,起火区域在9楼上下。

至昨日下午4时40分许,火势基本被控制,无人员伤亡。(记者吕俊磊)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