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超市女导购猛踹同行腹部 致其流产输卵管切除

超市女导购猛踹同行腹部 致其流产输卵管切除

2016-08-26 08:11: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事发地点

(记者关前裕)8月20日晚,襄阳市一家超市里的两个相邻食品店,疑似因生意上的恶性竞争,双方导购员发生肢体冲突,导致其中的一名导购员流产、一侧输卵管切除。

导购员胡进程当时在事发现场,她告诉记者,她是华润苏果超市襄阳长虹店五谷磨坊食品店的导购员,8月20日晚八点半左右,她和主管卜文丽正在工作,突然隔壁的燕之坊食品店的导购胡某怒气冲冲地过来,质问她为何要抢走自己的生意。

“我感到莫名其妙。”胡进程说,双方确实有竞争关系,但她并未抢对方的顾客。两人就此理论时,胡某突然推了她一下。“卜文丽就走到我前面来挡着我,拉架。不料胡某飞起一脚就踢在她小肚子上,卜文丽退到一边,胡某又上前扯住她的胳膊,又向她小腹踢了一脚。”她说。

胡进程说,这时大家都围过来劝架,不久卜文丽就因为肚子很痛蹲在地上哭。“我赶紧打了120,救护车把她送到襄阳市第一医院抢救。” 到医院后,她出现下体出血、昏迷等症状。

记者随后来到了襄阳市第一医院住院部,见到了正躺在病床上输液的卜文丽。卜文丽说,她今年37岁,正怀二胎,已有一个多月的身孕。入院时,她出现下体出血、昏迷等症状,经检查,她的腹腔内有积液,医生紧急做了手术,左侧输卵管切除,小肠内膜多处挫伤渗血。孩子也没有保住。

蹊跷的是,记者在事发地华润苏果超市襄阳长虹店采访时发现,虽然相邻的这两家食品店仍在正常营业,但对于此事,大家都三缄其口。

华润苏果超市襄阳长虹店工作人员董丽告诉记者,这个地方是监控死角,看不到事发详情。记者通过超市方联系上了燕之坊食品店的襄阳片区负责人李女士。她回应称:对此事,公司不做回应,也不发声,等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后再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请李女士帮助联系当时冲突的另一方当事人胡某,李女士随后回复称,胡某和其家人不愿接受采访。

目前,襄阳市樊城公安分局正在调查此事。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