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使用套牌拘留3次仍不悔改 武汉男子第4次被查获遭重罚

使用套牌拘留3次仍不悔改 武汉男子第4次被查获遭重罚

2016-08-26 08:00:01 来源:荆楚网

警方调取该套牌出租车在街头行驶的监控录像截图(供图:通讯员张宓)

(记者童湛)武汉一男子“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1年内连续3次被交警查获,仍不思悔改,第4次重操旧业再被抓获。8月25日,武汉市交管局东西湖区交警大队宣布已对该驾驶员进行严惩。

7月25日,武汉市交管局东西湖大队民警查获一辆套牌的士,驾驶该车的是28岁黄陂区男子喻某。交警在查询喻某的记录时发现,其从2015年5月开始,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已经先后3处被处罚,累计行政拘留3次,罚款1.5万元,扣36分。7月25日当天是第4次被查处。

经过询问,喻某承认每次被处罚后,都经过重新考试拿到驾照,然后,又重抄旧业。

警方表示,对于这样屡教不改的违法人员,警方绝不姑息,在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扣12分之后,又以其将车辆改装成假的士的违法行为,协调区运管部门从重处罚。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