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洛杉矶定8月24日为科比日 科比:湖人能再夺冠军

洛杉矶定8月24日为科比日 科比:湖人能再夺冠军

2016-08-26 00:59: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外媒报道,为了感谢科比在长达20年里的付出,洛杉矶市把8月24日定为“科比·布莱恩特日”。昨日,洛杉矶市的议会厅为“科比日”举办了一场隆重的仪式,并邀请科比和他的家人出席。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塞蒂在发言中说,“科比·布莱恩特教会了洛杉矶所有人:这座城市拥有一种战斗精神。”

“能够有一天以你的名字命名,这非常不可思议。”科比说道,“这是一座精彩的城市。我希望8月24日这一天是为了庆祝激情和肯定努力付出。因为重要的是,如何教育下一代变得伟大。我们在这座城市打球只为一件事情,那就是赢得总冠军。激励下一代去实现他们的梦想,这是最重要的,无论他们的梦想是什么,我们需要一起做这件事情。我们能够团结起来,当然,我们也将会赢得更多的总冠军。”

(本报综合)

科比·布莱恩特已成为洛杉矶的“标志”之一。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