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受益多领域开拓 九州通半年净利3.14亿

受益多领域开拓 九州通半年净利3.14亿

2016-08-26 00:59: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郑玮)在经历了一年的试运营后,近日,九州通正式推出就医陪诊服务——998陪诊。与此同时,九州通上半年业绩靓眼,公司刚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期内,九州通实现营业收入297.86亿元、净利润3.14亿元。

据了解,998陪诊是国内领先的就医陪诊服务平台,帮助患者解决看病无人陪护、就医流程繁琐等问题,为他们提供专业的诊前指导,就诊陪护,诊后关怀等就医服务。

998陪诊所属九州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超波先生表示,“陪诊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只要能找到用户解决他们的痛点,需求就会越来越多。998陪诊不仅提供就医陪护服务,还帮助缓解就医难的问题,让患者在就医的过程能够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

记者了解到,自2015年年初,九州通就开始进军健康管理业务,此后,在多个领域试点开展患者健康档案管理和智能化分析及建议、挂号、买药送药、日常健康干预、海外就医、基因检测等服务。

受益于多领域开拓,公司刚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期内,九州通实现营业收入297.86亿元、净利润3.14亿元,其中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10亿元,同比增幅分别达到24.66%、24.35%和23.76%,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为7.44%,较上年同期提升0.09个百分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