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盛齐安欲上新三板 鄂医药板块再扩容

盛齐安欲上新三板 鄂医药板块再扩容

2016-08-26 00:59:2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郑玮)近日,作为湖北生物医药产业癌症疫苗领域的开拓者,湖北盛齐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长江商报记者透露,公司正在筹备新三板挂牌事宜,湖北医药板块将迎来新鲜血液。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刚刚拿到癌症疫苗国家专利证书,这是在国内疫苗研发热潮后,湖北生物医药产业在癌症疫苗领域的新突破。

“湖北医药产业格局中,医药研发类企业不少,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药研发类企业并不算多。”一位关注湖北生物医药产业的人士告诉长江商报记者,部分企业只具备单一产品开发能力,但盛齐安公司的癌症疫苗专利获得后,公司将形成从抗癌技术到药品到疫苗的梯级产品结构,完善的产品链条理论基础已构建,这在湖北省内并不多见。

据了解,目前,盛齐安公司研发的肿瘤囊泡治疗癌性胸水项目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后期,待这一技术推向市场后,将成为我国抗癌领域的一项全新技术,为治疗癌症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可惠及数量庞大的癌症病人。而盛齐安公司也将成为国内第一家成功研发肿瘤囊泡抗癌技术系列产品的新企业,在湖北自主研发的生物医药产业中崭露头角。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