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钓鱼”贼暑天戴手套露馅 半夜用鱼竿钓市民手机电脑

“钓鱼”贼暑天戴手套露馅 半夜用鱼竿钓市民手机电脑

2016-08-25 10:10:01 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刘智宇 通讯员李鹏程)暑热难消,习惯开窗睡觉的市民要当心!昨日凌晨3时许,江夏区梁山头社区外,一名男子戴着一双白色手套在街上疾走,见派出所巡防队员欲上前询问,撒腿就跑。巡防队员追击500米将其抓获,该男交代:刚用鱼竿从没关窗的住户家中“钓”走3部手机和1台笔记本电脑。

昨日凌晨3时许,江夏藏龙岛派出所巡防队员驾车例行巡逻。行至梁山头社区,空荡荡的街道上,一名中年男子进入视线:他挎着一个黑色电脑包,提着一个黑布袋,让人起疑的是,大热天,居然戴着一双白色手套。

巡防队员驾车靠近,该男见状,转身向小巷跑去。民警刘红义立即带4名辅警猛追。见巡防队员逼近,情急之下,该男边跑边将黑色布袋朝身后砸来,巡防队员闪身接住,打开发现里面有3部手机。继续追击,该男再次回头,这次扔过来的是一根钓竿,被巡防队员闪身躲过。追击了500米,巡防队员戴祖泽、童星一左一右将该男按倒在地。

经查,嫌疑男子巫某,36岁,河南人,无业,曾因多次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近日,因手中拮据,见梁山头小区有些人家贪凉只关纱窗睡觉,便买来钓竿实施偷盗,准备回租住地时,被巡逻队员看出端倪。目前,巫某已被刑拘。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