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郑智:梦想不能轻易放弃

郑智:梦想不能轻易放弃

2016-08-25 01:33: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世界杯亚洲12强赛下月开打,国足首战对韩国

9月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做客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迎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的首场焦点大战。

上海上港对全北现代以及山东鲁能对阵首尔FC的亚冠八强战首回合,拉开了连续5场“中韩战”的序幕,上港在缺少外援孔卡和胡尔克的情况下,主场0比0战平全北,也或多或少为国足挑战韩国队增添了一分底气。

不过因为距离世界足坛太远,包括36岁的老将郑智在内,本次中国队所有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世预赛最后阶段比赛,都没有这种大赛经验。不过郑智认为中国队不是没有机会,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我们在12支队伍当中不是能力最好的,但是我觉得能够打到12强,就都有机会进入世界杯,没有一支球队能够说轻易地战胜对手。大家不能轻易放弃希望。”

中国队同时将在中韩之战迎来新面貌,客场的战袍将从白色变成黄色战袍。球衣赞助商对中国队队服做了全新设计,主场依然以红色为主,而客场球衣元素变得更有中国辨识度。有网友戏称“拥有洪荒(红黄)之力,这次中国队总该让我们圆梦了吧。”(本报综合)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