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全国女足锦标赛首轮 江大女足负天津

全国女足锦标赛首轮 江大女足负天津

2016-08-25 01:33: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陈乐)昨天,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第二阶段湖北赛区开战,首场比赛中,代表武汉出战的江大女足0:1小负天津女足。但记者观察到,即便在奥运会上取得了好成绩,即便足球的环境日益好转,但女足的关注度还是偏低,还需要更多的关注。

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为中国规格较高的女足赛事。武汉足协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比赛共聚集了全国8支女足劲旅,她们将展开1至8名的排位赛角逐,具体比赛日期确定为24日、26日和28日,每天4场比赛,原定的比赛时间为16时30分和19时,每两场同步进行比赛,但考虑到武汉炎热的天气,将比赛时间调整为18时30分和20时45分,免费对武汉球迷开放,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足的表现可圈可点。本次锦标赛也有刚从里约回来的女足主力球员、武汉本土球星王霜参赛。但随着奥运会的结束,女足关注度也逐步下降,鲜有商家愿意赞助女足俱乐部。我们曾见证过铿锵玫瑰的许多焦点时刻,如今中国女足已在奥运会上给了我们惊喜,也希望球迷能够给予“铿锵玫瑰”更多的关注。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