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法国康铂中国首店在沪试营业

法国康铂中国首店在沪试营业

2016-08-24 01:40:3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张芸)8月18日,法国酒店品牌Campanile位于中国的首家酒店——康铂上海外滩酒店在沪试营业。酒店地处外滩繁华商圈,位于福建南路33号,近延安东路高架,周边坐落有地铁1号线人民广场站、2号线南京东路站、8号线大世界站、10号线豫园站,从酒店步行可至外滩、南京路、豫园等知名景点。

康铂上海外滩酒店定位Life style酒店,在沿用法国客房、公共区域以及餐饮设计的同时也融合了符合品牌定位的本土化设计。

酒店前台岛屿式设计,将酒店大堂休息区、吧台、沙龙区以及餐厅串联起来,四大区域融为一体,体现“康铂”酒店交流无阻的文化。全覆盖免费极速无线网络,工作社交两不误。饮食方面,消费者可以享受康铂大厨精心打造的法式奶酪、冷肉拼盘、法式传统三明治等地道法国美食以及中式菜肴。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