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塑造纯净美肌

塑造纯净美肌

2016-08-19 01:28:5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王钇淇)日前,“DR PLANT 植物医生中南商圈旗舰店”携全新形象亮相中南路,该店也成为DR PLANT 植物医生在武汉开设的第60家店铺。

记者在店内看到,整个店面以绿色为主基调,设计风格清新,与中南路的繁华相互辉映,也为中南路上增添一抹绿色和浪漫。店内陈列的高山护肤品,为肌肤带来最天然的呵护和滋养,把浓浓的高山风情传递给每一位顾客,也将纯净自然的护肤理念带给江城爱美人士。

据悉,凭借多年品牌发展,DR PLANT 植物医生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一如既往的贴心服务一直被用户熟知。该品牌一直通过精研高山植萃精华,用最纯净、安全的原料为现代女性打造护肤产品,备受市场热捧。而截至目前,DR PLANT 植物医生在全国开设的专卖店已超过2400家,店面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基于现代女性对高山护肤产品和理念的认可,除湖北市场外,DR PLANT 植物医生品牌线下店还在全国各地同步快速拓展。

开业现场。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