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小威领衔世界前45名超豪华阵容约战江城

小威领衔世界前45名超豪华阵容约战江城

2016-08-18 01:36:2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武网揭晓参赛阵容,里约奥运网球女单项目前三甲齐聚武汉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里约奥运网球比赛刚刚结束,中国赛季的首场重头戏——武汉网球公开赛就于昨日揭晓正赛球员名单。本赛季三项大满贯赛事的女单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科贝尔、穆古拉扎以及新科奥运冠军普伊格等将领衔世界排名前45位的超豪华阵容,在武网期间约战江城。

2016年武网的比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1日在武汉光谷网球中心举行,总奖金高达258万美元,单打冠军可获得高达90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

据赛事组委会方面透露,直接入围本届武网的选手共有43位,分别来自23个国家,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除了第七位阿扎伦卡有孕在身不能出席外,其他将悉数来汉,而且最后一位入围的球员世界排名也高达第45位,入围门槛进一步提高。此外,阵容中还有2014年武网冠军科维托娃、2015年武网冠军大威廉姆斯,共包含8位大满贯单打冠军和4位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选手。同时,里约奥运会网球女单项目金牌得主、来自波多黎各的普伊格也将与银牌得主科贝尔(德国)、铜牌得主科维托娃(捷克)一同来到武汉参与比赛。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