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广州双雄开出两千万元“夺冠奖”

广州双雄开出两千万元“夺冠奖”

2016-08-17 01:36:4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6足协杯半决赛今晚开打,首回合上演广州德比与“长三角”德比

本报讯(记者 陈乐)今晚7时35分,2016中国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将打响。值得一提的是,连续三年的“长三角”德比都出现在足协杯上,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宁。不仅如此,广州双雄也将上演德比战,还各自开出了足协杯上罕见的2000万高额奖金,而申花与苏宁的较量则是延续去年的足协杯决赛局面。

2016足协杯半决赛广州德比首回合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本场比赛,双方都力争一胜,都为足协杯夺冠开出了2000万元的巨奖。恒大在上周末客场1比2不敌申花,领先优势缩小至7分。不过考虑到恒大少赛1场,中超6连冠几无悬念。亚冠出局后,恒大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联赛和杯赛双冠王。不过在伤员方面恒大有不小的麻烦,于汉超和刘健赛季报销,冯潇霆、张琳芃、荣昊和邹正都高挂免战牌。富力目前联赛排名跌至第七,与亚冠区有8分差距,要争取亚冠名额只能依靠足协杯。

申花目前联赛积37分已经升至积分榜第三,而且在本赛季的14个中超足协杯主场比赛中,申花11胜3平保持不败,是主场进攻火力最强的队伍,最近的7个主场比赛更是保持全胜。顶替登巴巴首发的马丁斯,在过去两场对苏宁以及恒大的比赛中打进3球,再加上近期状态不错的瓜林、莫雷诺以及曹赟定,申花有机会在足协杯的赛场上首次击败对手。苏宁是本赛季中超投入力度最大的一支球队,但亚冠中早早出局,联赛中虽然排名第二但已很难威胁恒大的榜首位置,再次拿到足协杯冠军就是唯一的选择。考虑到特谢拉以及马丁内斯在近期的火爆状态,加上拉米雷斯也已经回来,苏宁还是有很大机会在客场抢分乃至拿到3分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