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不好看”的国际冠军杯如何长久

“不好看”的国际冠军杯如何长久

2016-07-29 01:39:5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一天之内,可以欣赏巴黎圣日耳曼大战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恶斗AC米兰、切尔西与利物浦的“红蓝会”,是不是很爽?但是细看国际冠军杯,也就顶了个强强对话的名头,豪门大多是来练新兵、练替补,球迷的热情还能持续多久,真得打个问号。

即便拉拢了皇马、曼联这样的豪门压阵,国际冠军杯这项赛事仍然难逃热身赛的事实。比如昨天的皇马,C罗还在秀照片,贝尔还在养伤;曼联的伊布、施魏因施泰格,多特蒙德的格策、许尔勒、罗伊斯等大腕纷纷缺席。即便是来华的球星,也没打算全部派出场,譬如鲁尼,压根未进球队大名单。

除了缺少星光外,比赛内容也乏善可陈。昨天巴黎能够3:1取胜皇马,很明显后者的“质量”是原因之一。不仅如此,喝水时间增加和大面积换人,造成整场比赛踢踢停停,9个换人名额让大多数球队“面目全非”。掏钱看比赛的球迷们,只怕很难感受到物有所值吧。

(陈乐/文)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