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三星发布电竞显示器新品

三星发布电竞显示器新品

2016-07-29 01:39:5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辛丹丹)近日,三星曲面显示器LOL外卡赛在汉举行,同时三星正式推出国内首款电竞专用曲面显示器。这成为继三星首款曲面显示器问世以来,显示器发展史上又一个标志性变革。

今年,三星率先推出国内首款电竞专用的曲面显示器,无论从视觉体验还是性能配置上都有着很大的提升,除了保证专业电竞所需的1ms响应时间、144Hz高刷新率、同步芯片等硬件标配外,1500R曲率更是将“与人眼贴合”做到了行业最高水平,无时无刻不创造着巨大的环绕式沉浸感染力。全系列的QD量子点技术,将色彩表现力推向制高点。作为三星显示器今年推出的战略级产品,以CF791、CFG70为代表的三星电竞专用曲面显示器7系新品在技术上取得飞跃,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致推崇和好评,更成功赢得包括顶尖职业电竞选手、资深玩家、MOD达人在内的用户青睐。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显示设备营销部市场总监李伟先生说:“三星全心打造最专业的电竞显示设备,不仅是为了提升职业选手和赛事装备规格的专业化程度,引领行业的发展,更是希望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专业的外设产品,成就每一位真玩家的冠军梦!”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显示设备营销部市场总监李伟。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