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闹心!新房刚收3个月 四处鼓泡一戳一个黑窟窿

闹心!新房刚收3个月 四处鼓泡一戳一个黑窟窿

2016-07-28 09:30: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闹心!新房刚收3个月 四处鼓泡一戳一个窟窿

收房三个月,墙面和天花板多处鼓包,戳一下石灰就往下掉,形成“大花脸”。昨日,武昌余家头某小区的谢女士眉头紧锁。

昨日上午10时,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在6栋居民谢女士提供的图片里,记者看到,她家白色的天花板和墙面上,有20多处补丁般的黑窟窿。

谢女士说,前几天开发商填平了窟窿,可家里又出现了新的鼓包,随手一戳就是黑窟窿。“4月收房到现在,已经反复装修三次了,现在都不敢装了。”谢女士说。

6栋一共33层,记者发现,许多房屋都有鼓包现象,严重的房间鼓包30多处,轻轻一戳墙面就变成大花脸。在小区其他楼栋,却并没有出现类似现象。

“现在不仅担心装修,更担心房屋安全。”6栋业主胡先生说,开发商曾派人修复窟窿,但又会反复出现。

昨日中午11时,在武汉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的协调下,小区开发商、承建方、商砼站及业主进行协商。开发商负责工程的相关人员表示,将收集业主反映的问题向上级部门汇报,查清原因,商讨解决方案。

武汉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表示,将协调相关单位检测鼓包房屋,认定是否有结构性的安全隐患。(记者 李曼英)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