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阮成发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阮成发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2016-07-28 08:52:01 来源:武汉晨报

(长江日报记者李晓萌)刚经受了超历史纪录的特大暴雨考验,武汉又开始迎战连日高温。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千万武汉市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为了武汉这个大家庭的正常运转,你们辛苦了!”

出梅以来,我市高温天气已持续近一周,电网负荷最高纪录不断刷新,武汉供电公司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响应,全力以赴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保障民生和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用电。阮成发来到武汉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听取当前保供电工作汇报,慰问值班人员。阮成发说,面对武汉遭遇罕见特大暴雨和武汉地区用电负荷这两项超历史纪录,全体供电职工一手抓防汛抗灾、一手抓迎峰度夏工作,有力保障了武汉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同时做好抓长远工作,继续加大电网建设力度,提高保供电能力,助力武汉发展得质量更好、速度更快。

正午骄阳似火,长江大桥桥面温度高达71℃,市交管局大桥大队的民警们依然坚守岗位,汗透衣背。“同志们辛苦了!”阮成发充分肯定全市广大交警把自身安危置之度外,抗内涝、战高温,哪里有隐患险情、哪里有群众需要,哪里就有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保障全市安全和畅通作出了突出贡献。见到刚执勤归队的汉警快骑队交警满身是汗,阮成发嘱咐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顶烈日、冒酷暑,广大环卫工人默默奋战在大街小巷,用汗水擦亮城市每个角落。阮成发来到武昌区城管委大桥清洁队,给一线环卫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关切地了解大家的作息安排,叮嘱大家要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充分做好防暑降温准备,保重好身体。“环卫工人不仅是城市‘美容师’,也是城市‘守夜人’。”阮成发向广大环卫工人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谢意:“环卫工为了武汉这个大家庭的正常运转,特别是近段时间接连应对罕见暴雨内涝和持续高温考验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全市人民不会忘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