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省委巡视组新进驻6家省直单位 召开工作动员会

省委巡视组新进驻6家省直单位 召开工作动员会

2016-07-28 07:51:01 来源:湖北日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7月26日,省委第二、第三、第四、第七、第九、第十一巡视组分别进驻省政协、省委政研室、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农工部(原省委财经办)、省法院开展巡视,并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共性问题,同时,注意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根源问题,突出政治巡视重点,盯住关键的“关键少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加强管理。

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翟天山表示,要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全力配合巡视工作,以这次巡视为契机,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和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主任赵凌云表示,要积极主动配合巡视工作,自觉诚恳接受巡视监督,突出问题导向,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真正取得实效。

省政府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王祥喜表示,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诚恳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工作,直面问题,立行立改,推动办公厅打造全省“第一服务窗口”。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财经办(省委农办)主任刘兆麟表示,要强化政治责任,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推动全省“三农”工作和机关党建取得新的成绩。(湖北日报 记者郑轩、通讯员王婧)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