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欣泰11跌停后开板涨停 午间公告紧急提示风险

*欣泰11跌停后开板涨停 午间公告紧急提示风险

2016-07-28 01:47:29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邹平

连续11个跌停的*欣泰,昨日早盘上演了从跌停到涨停的神奇一幕。昨日午间,*欣泰立即发出《关于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向市场提示风险。

截至昨日收盘,*欣泰报收于5.03元,上涨10.07%,位居沪深两市涨幅首位。而当日创业板指数暴跌5.45%。

是谁导演了这种逆转?

昨日交易所龙虎榜数据显示,中信证券杭州凤起路营业部当日买入*欣泰3285.41万元,占当天总成交的14.45%,华泰证券深圳留仙大道众冠大厦营业部、华泰证券南通通州人民路营业部分别买入1644万元和1233.2万元。

此外,知名游资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再次现身龙虎榜,当日该营业部买入1126.7万元。

上述4家营业部当天合计成交逾32%,而*欣泰成交量主要集中在开盘前两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其成交额已超过了欣泰电气跌停以来的成交总额,数据显示自7月12日至26日的11个交易日,欣泰电气累计成交额仅为1.79亿元。

根据规则,*欣泰自复牌开始交易30个交易日,此后,由深交所做出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由于欺诈发行属于重大违法行为,深交所将在证监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一定期限届满,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

复牌交易后,*欣泰收出十一个连续跌停。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大盘尾市出现了明显的护市迹象。好股票无需恐慌,不要被欣泰电气的反弹所诱惑,也许只是昙花一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