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汉玛雅海滩迎入园高峰 上周末接待游客4万人次

武汉玛雅海滩迎入园高峰 上周末接待游客4万人次

2016-07-26 01:54:1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见习记者 江楚雅 通讯员 张圣锐)持续的降雨结束后,江城迎来了一波高温天气,不少市民选择戏水消暑。上周末,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也迎来暑期首个入园高峰,两天共接待游客4万人次。

据玛雅海滩工作人员介绍,为回馈广大游客,武汉玛雅海滩联合欢乐谷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游客可以花260元购买一票通,或者购买园内直通票,1天之内在两个公园之间实现无限次畅玩;还可花300元购买双园套票,7天内游玩两个公园各一次;8月1日建军节当天,军人、武警官兵、公安系统凭有效证件免费游玩欢乐谷和玛雅海滩公园,随行两名亲友可享5折优惠。

连日高温,带热了玛雅海滩水上项目,来这里消暑降温的市民每天爆满。

本报记者 王筝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