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湖北341名中小学 足球专项教师结业

湖北341名中小学 足球专项教师结业

2016-07-23 07:07:01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芳 通讯员鲜文涛) 在湖北大学经过20天的系统培训后,341名中小学足球专项教师昨顺利结业。据悉,湖北省计划5年内培训2000名中小学足球专项教师,成为全省校园足球事业发展的主力军。

“振兴足球事业从娃娃抓起,培养足球人才从教师着手。”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李玉新介绍,校园足球自2015年《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发布后史无前例地上升到国家战略地位。该学院自去年首次承办全省中小学足球专项教师培训后,今年再次承办。

为让培训起到实效,学校邀请了“河北金哨”、中国足协裁判监督吕健力教授,连续十二年蝉联全国五人制足球赛冠军球队主教练、湖北大学体育学院余志雄教授等名师,组建最强阵容的执教团队。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