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武昌部分网吧实现监控联网

武昌部分网吧实现监控联网

2016-07-23 06:56:01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兰兰 通讯员郭劲) 昨天,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李述永赴武昌区,检查暑期集中行动开展情况。

2016年暑期集中行动在7月至8月举行,将开展社会文化环境治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暑期文化活动等三大类活动。昨天,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华锦社区、水域天际小区、复兴路青少年空间、武昌区青少年宫、徐东路小学、星辰网络会所、超神网吧等处,检查了家教大讲堂、游泳场馆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暑期托管、学校体育场馆免费向社会开放、网吧整治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人员所到之处,相关工作都正按照要求有序开展。在武昌区青少年宫,孩子们有的在学习国际象棋,有的在做手工学画画,还有的在学烘焙。两家网吧环境良好,未见未成年人上网、上网者吸烟等问题,还安装了监控系统。今年,武昌区积极推动网吧升级转型,已在全区部分网吧中安装监控系统,与相关部门联网,后台可以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下一步,这一做法将在全区推广。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