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Today打造圆梦平台

Today打造圆梦平台

2016-07-22 01:20:10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庞亚斌 通讯员 刘柳)日前,由Today主办的Today今天8周年“享创业”梦想联盟论坛在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共计200位加盟合伙人创业者和近100多名Today团队成员,以及Today创业平台共建者参与了此次盛会。

活动现场,Today便利店创始人宋迎春、全球顶级资本——红杉资本合伙人&股东刘星、仟吉创始人陆伟等企业家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Today优秀合伙人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蒙牛创始人牛根生虽未到现场,但也隔空送上祝福。

从2008年在广西南宁开出第一家便利店开始,宋迎春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创业梦想,希望能做一个成功的民族便利店品牌。他认为,Today不是一个零售公司,而是一个为创业者打造的圆梦平台,输出品牌、技术的公司;为便利店创业者提供“水电煤”——精选的商品、最先进的鲜食工厂、每日一配的物流中心、千万元打造的智能IT系统等基础设施的平台。“Today有最专业的团队以极快的速度构建整合系统生态链,通过便利店作为前台入囗,后台则是巨大的聚合平台。”

在宋迎春看来,“梦想”是Today今天的核心价值基因,而Today团队也正用全新的便利店模式与赋能组织,为无数家庭重塑生活,也在不断刷新中国民族便利店的历史。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