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这一次C罗领先梅西

这一次C罗领先梅西

2016-07-20 01:45: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日前,欧洲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公布,C罗、梅西不出意外地都入围了,但相比梅西的百年美洲杯亚军,拿到了欧冠和欧洲杯双料王的C罗显然更有希望获奖,从而追平梅西的得奖纪录。

欧洲最佳球员是欧足联自2011年开始颁发的一大重要奖项,获奖者必须在欧足联旗下协会联赛效力。此前的获奖者分别为:梅西(2011年)、伊涅斯塔(2012年)、里贝里(2013年)、C罗(2014年)和梅西(2015年),欧足联各协会的代表记者将于8月5日之前进行投票选出三甲,最终结果将会于8月25日在摩纳哥的新赛季欧冠抽签仪式会场公布。

我们应该庆幸,我们生在一个“梅罗”相争的时代,见证这星球上最优秀的两个人如何比肩前进:他们既相互竞争也相互帮助,在梅西痛失百年美洲杯冠军,三个重要大赛均率领阿根廷拿到亚军,愤而决定退役时,C罗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对其力挺;当C罗用一座欧洲杯的冠军奖杯,填补了葡萄牙历史大赛无冠的空白时,梅西也祝贺了他。这一次凭借双料冠军,C罗领先梅西,但是回到俱乐部,龙争虎斗可又是一番风景。但别忘了,两人已经不再年轻了,抓住机会观赏吧,不然足球还在,可“梅罗”难寻了。

如果C罗收获这次的欧洲最佳球员,将追平梅西的得奖纪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