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双陈大婚神雕侠侣终成神仙眷侣

双陈大婚神雕侠侣终成神仙眷侣

2016-07-20 01:45:3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如果金庸小说里的人物结婚迎亲,该是多么热闹的场面?7月19日上午10点,陈晓与陈妍希大婚就有金庸群侠抢亲的气势,不仅甜掉牙,还很会玩!抢亲环节中,新娘陈妍希本人亲自参与设计关卡,“刑具”不仅有芥末牙刷,还有指压板,让人感叹陈晓要想抱得美人归,实在不容易。

电视剧《神雕侠侣》虽然让陈妍希获封“小笼包”,却也为她带来了决定与她相守一生的爱人陈晓。因此,该剧的导演于正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证婚人,陈晓的六位伴郎中,有四位来自《神雕侠侣》剧组,分别是郑国霖(饰演郭靖)、陈翔(饰演陆展元)、张哲瀚(饰演耶律齐)、王茂蕾(饰演赵志敬)。而陈妍希的伴娘团颜值极高,既有钟欣潼、陈乔恩两位好姐妹,还有曾与陈妍希合作过《秦时明月》的胡冰卿,以及陈妍希的3位圈外闺密,六位伴娘穿上粉红色中国风露肩礼服,美貌气质堪称“最美伴娘团”。

据了解,二人婚礼的举办地点北京雁栖湖与新娘陈妍希的名字谐音。婚礼主舞台、观礼区均在水上,从引水到舞台搭建完成需要8小时。晚上7点,婚礼仪式开始,陈妍希穿着婚纱坐着小船,在轻烟中飘然出现,宛如白雪公主,现场仙气十足。随后陈晓牵着陈妍希的手,深情地许下诺言:“我会好好照顾你,好好爱你,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戏里,杨过苦等小龙女16年才重新相见;戏外,陈晓和陈妍希用16个月就搞定了终身大事。

(本报综合)

陈晓和陈妍希。

东方IC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