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电影《快枪手》推出270度全景版本

电影《快枪手》推出270度全景版本

2016-07-15 02:14:0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动作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于今日全国公映,影片由潘安子导演执导,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领衔主演。电影讲述几人组成夺宝者联盟,一路发生的一系列笑闹不断的故事,拍摄时辗转敦煌、嘉峪关、上海、南京等多地。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还是首部以11版本全格式上映的华语片,除了传统的2D/3D等版本外,还多了ScreenX等新格式,无需3D眼镜就能够体验身临其境的效果。

据了解,ScreenX格式可为观众提供270度观看影片的体验。除了正面银幕外,影厅内通过多面投影将银幕扩展至两侧墙面,每当子弹从身边擦身而过,左右两块全景银幕的环绕能够带来更为强烈的延伸感。据CGV影院相关人士透露,ScreenX影厅可实现三屏全景放映,将表达空间从平面变为立体。据了解,目前,全球已有100多家ScreenX影厅,CGV中国有9家影厅。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