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本科提前批明日征集志愿

本科提前批明日征集志愿

2016-07-12 01:26:12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107所本科提前批文理类录取院校投档线出炉

本报讯(记者 吴婷 通讯员 巩平)昨日,湖北省招办公布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文理类录取院校平行志愿投档线,107所院校投档线出炉。各院校投档线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zsxx.e21.cn)。

7月10日,省招办进行了本科提前批文理类和体育本科投档。明日,本科提前批文理类、体育本科和艺术本科(一)生源不足院校和平行志愿投档后退出差额院校,将进行征集志愿。未录取的考生注意了解当天征集志愿信息,按时填报征集志愿。

省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军事、国防、公安、安全等进行了面试体检和政审的专业,投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00%。部分航海类专业、司法类专业根据学校规定的身体条件进行投档。部分高校航海类专业在模拟投档时,批次线上生源不足,根据省招委文件,高校申请在平行志愿正式投档时,在院校所在批次线下20分设置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军事院校和招收国防生院校实行分类投档,分类投档遵循三原则:考生填报某个院校的指挥类(或非指挥类)专业志愿,才能参加该校的指挥类(或非指挥类)专业的投档;否则,就不能参加;考生只填报某个院校的指挥类(或非指挥类)专业志愿,就只能参加该校指挥类(或非指挥类)专业的投档。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