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英人寿 让TA绽放不一young的未来——2016中英教育节活动即将登陆武汉

中英人寿 让TA绽放不一young的未来——2016中英教育节活动即将登陆武汉

2016-07-11 00:14: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2016年中英教育节——“让TA绽放不一young的未来”系列主题活动正在全国全面推开!湖北站活动即将于7月16日在武汉会议中心举行,特邀全国知名青少年教育专家彭巍到场,与家长面对面讲授《让你和你的孩子沟通跟顺畅》,同时,邀请专业儿童教育讲师高庆军与孩子们开展“奥运大闯关”趣味竞技游戏。

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和家庭教育,是教育的三大主题。目前家庭教育在这三大主题中地位越来越重要,因为家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个老师。一个孩子呱呱落地,第一个环境面对的就是家庭,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父母,这个世界上建立的第一个人际关系就是亲子关系。可见家庭教育对孩子未来的重要性。给孩子良好教育,给孩子金色未来,才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中英人寿,秉承英杰华集团320年的专业保险经验,以卓越超群的客户体验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及全面的财务保障!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于2009年在武汉成立,始终坚持用热忱的态度,有价值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尊敬!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关爱小朋友的成长,为家长们带来丰富多样的亲子教育活动。

中英教育节,期待您的关注和加入!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