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普及保险知识 长江商报在行动

普及保险知识 长江商报在行动

2016-07-11 00:14:54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7 ·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走进四美小区

本报讯(记者江飞)继7月7日保险宣传进知音集团活动后,7月8日,全国保险宣传日当天,围绕“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日主题和“@保险,一切更简单”这一年度主题,长江商报联合省内各保险公司走进四美社区,掀起一轮学保险、用保险的热潮。

7月8日武汉市武昌区四美社区老吾老广场上布满了保险公司展台,展台前围满了热心的居民,如此热闹的场景,正是“保险进社区”活动四美社区现场。

在这里,人们可以提出关于保险的任何问题,现场就有保险公司专业从业人员对问题进行解答,详看宣传资料并咨询保险服务还可获得各大保险公司准备的精美小礼品,此外,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还主要向市民介绍了一些生活中常见的保险:换成车险、人寿险、健康险、意外伤害险、责任保险等,并普及了保险理赔知识,这一系列举措让保险的理念传遍了小区的每个角落,成了居民们热议的话题。

现场,有市民表示:“早就想买保险,但又不敢买,也不知道怎么买,一直没找到专业的可信任的人咨询,今天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这么多保险知识,对日后购买保险有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接下来长江商报将继续联合湖北省各大险企在武汉市各大社区、高校、企业开展宣传活动,以最接地气、最深入群众的活动方式普及保险理念。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让江城百姓切实感受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险,一切更简单”的理念,让客户获得更优质服务,提升湖北地区保险行业服务质量是保险宣传进社区的最终目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