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来一场净化心灵之旅

来一场净化心灵之旅

2016-07-08 02:05:3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通讯员 郑昊)日前,“不止于此”彭年生纪实摄影展在武汉天地企业天地2号全景会客厅开幕。

此次展出的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会员、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彭年生在四川大凉山悉心创作的以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为题材的40幅摄影作品。在谈及自己的创作经历时,彭年生介绍,他曾3次去大凉山,就是想用镜头记录下来这一切,让更多人关注到这里,给他们更多的关爱。

武汉天地相关负责人表示,瑞安房地产及武汉天地一直倡导工作与生活平衡,打造武汉写字楼市场的新时尚。同时希望通过彭年生镜头下的记录,让更多的人关爱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也希望更多企业及商务人士主动参与到社会责任建设中来。

据悉,此次影展为期一个月,关注“武汉天地商业”官方微信,并回复“入场券”即可获赠专属入场券观展。

展览现场。本报记者 王筝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