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包贝尔:抱着学习的态度跟跨界导演合作

包贝尔:抱着学习的态度跟跨界导演合作

2016-07-05 04:03:35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出演文章跨界导演处女作《陆垚知马俐》

本报讯(记者 纪文君)文章由演员跨界到导演,诞生出处女作《陆垚知马俐》,影片将于7月15日上映,虽然导演文章没有出现,但宋佳和包贝尔这两位主演提前来到武汉,为影片做宣传。

电影中,包贝尔暗恋宋佳却一直不敢吐露心声,和宋佳一直维持着“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对于此次跟宋佳搭戏,包贝尔笑言,“一直觉得她这样的演员身边的男主角应该是吴彦祖那类的,没想到会是我,所以我还是很乐意接这个角色的。”宋佳则表示,“演员就该把戏演好,过去很少有人找我演这种美美的角色,所以我感谢文章导演。”

如今演艺圈不少演员都尝试“演而优则导”,比如之前的赵薇、徐峥,这次的文章。包贝尔坦言,巧合的是这些“跨界导演”们,都与他有过合作,而他自己也刚跨界自导自演了电影《欢喜密探》。谈到以上几位导演的风格,包贝尔坦言自己抱着学习的态度合作:“赵薇她是大大咧咧的,表演得好就奖励一瓶啤酒,会现场开玩笑,但会很累,她有时候甚至连续拍40个小时的戏;拍徐峥的戏压力很大,他会计算表演细节,连走几步这种东西都要求得特别详细;而文章则是一个很感性的导演,一些伤感的戏,文章在监视器后会哭得泣不成声。”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